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蜘蛛人回家了!索尼、漫威重修舊好 曝和好新作上映日期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1:52
蜘蛛人重返漫威。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
蜘蛛人重返漫威。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

之前索尼(Sony Pictures)與漫威(Marvel Studios)爆出談判破局,導致蜘蛛人被迫離開「漫威宇宙」,讓全球的漫威迷大崩潰。昨日,雙方再度談判後,終於重新達成協議,同時發表聲明宣布會以原班人馬繼續製作《蜘蛛人》系列電影,更提早公布最新1集將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。

蜘蛛人在漫威系列被視為鋼鐵人接班人。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

 
綜合外媒報導,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上映後成績亮眼,全球票房突破11億美金,成為2019年第3大賣座電影,排名僅次於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與《獅子王》,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與《蜘蛛人:離家日》後,蜘蛛人被設定為鋼鐵人的接班人,成為「漫威宇宙」下個世紀的中心主角。

一直以來,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主演的蜘蛛人角色版權屬於索尼影業,漫威則是負責製作電影內容,共同合作4年下來,讓蜘蛛人這個英雄角色紅透半邊天,但上個月,雙方因為票房抽成、分潤問題喬不攏而撕破臉,決定中止合作關係,導致蜘蛛人被迫離開漫威宇宙,震驚全球影迷。

27日,索尼與漫威再度談判後,終於傳出好消息,雙方達成新的協議,宣布蜘蛛人系列電影將會保持原班人馬,繼續由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擔任製片,湯姆霍蘭德主演,且《蜘蛛人》第3集將在2021年7月16日上映。對此,凱文費吉開心表示,他很高興蜘蛛人在漫威宇宙的旅程將繼續,漫威全部人也都為此感到興奮。

 
湯姆霍蘭德在IG貼文。圖/翻攝自湯姆霍蘭德IG

消息公布後,湯姆霍蘭德在個人IG上貼出李奧納多在電影《華爾街之狼》中大喊「我才不會離開!」的片段,並打了笑臉符號,彷彿是在暗示蜘蛛人回歸漫威宇宙,讓粉絲嗨翻瘋狂轉發。

實習編輯/吳允芊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蜘蛛人#漫威宇宙#漫威#索尼#復仇者聯盟#鋼鐵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7

0.0811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