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跑!汽旅逮毒蟲 小隊長右腳「粉碎性骨折」

記者 吳筱凡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8 11:20

新北市中和區一間汽車旅館,因為地點隱密只有一條聯外道路,變成毒販交易的最佳地點,日前警方掌握線報,前往逮人,原以為偵防車擋在出入口,嫌犯就無所遁逃,結果沒想到對方竟大膽開車撞警察,導致一名江姓小隊長右腳粉碎性骨折。

圖/TVBS

 
兩名便衣刑警,躲在車庫旁邊,準備攻堅,只見他們的偵防車堵住出入口,因為要逮住藏身在屋內的毒販,但沒想到,嫌犯情急之下倒車衝撞,左邊這名小隊長,上前逮人卻被直接撞飛,倒坐在地痛苦哀號。

虛弱躺在病床上,右腳包裹著紗布,粉碎性骨折,兩條脛骨斷裂,經過手術之後,整整住院休養了一週,英勇抓毒販的江姓小隊長從警28年,這回骨折差點就被截肢,好險在院方的治療下,傷勢逐漸恢復良好,局長也親自表揚慰問。

圖/TVBS

中和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汽車旅館內查獲毒品,因為遭這個毒品犯逃逸時,駕車(撞)折斷腳,造成脛骨斷裂。」
 

警方這回,果然在嫌犯身上,搜出不少毒品,原來這間汽車旅館,因為相當隱密,只有一條聯外道路,變成毒販心中,最佳的藏身地點。

圖/TVBS

看準汽車旅館的隱秘性,進行交易,不過還是難逃法網,終究被逮,只是又撞傷警察,恐怕罪加一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骨折#汽車旅館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713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