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勒絲、凱蒂佩芮 解開5年心結細節曝光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7 13:09

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、凱蒂佩芮,多年來恩怨不斷,如今終於解開五年心結,最近凱蒂佩芮還上脫口秀,透露跟泰勒絲和解的事,他說都是誤會一場,造成粉絲們也針鋒相對,如今講開了,也希望給粉絲們一個榜樣。

圖/翻攝自 Taylor Swift YouTube

 
節目片段:「我很開心你跟泰勒絲,不再針鋒相對,對,我們和好了。」

上節目大方談和解,凱蒂佩芮跟泰勒絲,多年來不合演藝圈都知道,如今雙方總算,解開心結,成功破冰。

節目片段:「其實都是誤會一場,讓追蹤我們的粉絲們,也都有點針鋒相對,我們希望能給年輕人做榜樣。」

 
回顧兩人種下心結,起因是因為2013年,搶舞者事件,當時有三名凱蒂佩芮的舞者,去泰勒絲巡演,等到凱蒂佩芮要準備巡演,三名舞者要回歸,結果就被泰勒絲開除了。

節目片段:「我傳訊息給他們,因為我跟他們很好,提醒一下我快開始囉,他們說好,會跟主管說一下,結果他們說完,就被開除了,我想跟她(泰勒絲)溝通,但她不跟我說話。」

之後跟因為男友的事情,讓兩人心結更深,泰勒絲先跟約翰梅爾交往,之後換凱蒂佩芮,愛上約翰梅爾,還一度論及婚嫁,雙方就這樣不合多年,直到2018年凱蒂佩芮寫了一封道歉信給泰勒絲,雙方不但破冰和好,還一起拍MV。

泰勒絲在新歌MV穿上薯條裝,遇上凱蒂佩芮穿漢堡裝,上演擁抱頭靠頭畫面,兩位天后成績耀眼,凱蒂佩芮出道18年,拿過大小音樂獎共51座獎,泰勒絲13年來拿了109座,明顯略勝一籌,合體MV點閱率破億,雙姝破冰合體力量大,吸引更多粉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泰勒絲#凱蒂佩芮#心結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618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