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檢疫開箱!護國神犬曝光 網暴動:想被處理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20:2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全球最近掀起「真人版」開箱熱潮,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,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,動植物防疫檢疫局日前也加入挑戰,陸續在臉書曬出「機場檢疫開箱」和「港口檢疫開箱」,除了搬出各種裝備、旅客和檢疫人員以外,就連超萌「檢疫犬」也參與其中,被網友們直呼「史上最萌開箱!」

機場入境檢疫開箱文。圖/翻攝自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-防疫小尖兵」臉書

 
動植物防疫檢疫局24日在臉書PO出「機場檢疫開箱」照片,只見機場地面上陳列防護衣、行李箱、棄置桶、狗籠、水果、豬肉乾和雞皮等物品,其中最吸睛的就是被領犬員牽繩的「檢疫犬」,雙手乖乖放胸前、躺在地上,旁邊還有檢疫犬的零食和玩偶,以及擺出俏皮姿勢的旅客。

圖/翻攝自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-防疫小尖兵」臉書

不僅如此,該單位隨後又PO出「港口入境檢疫開箱」影片,雖然擺放的物品和機場入境檢疫大致相同,但這次排場更大,多了防疫車和手拿警告標語海報的檢疫人員,兩隻米格魯則是守護在領犬員旁邊,畫面十分有愛!

港口入境檢疫開箱文。圖/翻攝自「動植物防疫檢疫局-防疫小尖兵」臉書

 
貼文陸續發布後,也吸引許多網友前來按讚,直呼「史上最萌開箱」、「謝謝護國神犬和牠們的僕人」、「下次遇到,我可以直接報名被檢疫犬處理嗎?」、「感謝站在第一線守護國門的人員與毛小孩」、「最Q的開箱」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機場檢疫開箱#港口檢疫開箱#檢疫犬#領犬員#護國神犬#開箱挑戰#真人版開箱#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4

0.1525

0.3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