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妙齡女「毒中盤商」拒捕 警挨撞開3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6 15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6 15:29

女毒販拒捕,竟然還開車衝撞員警!台北市警方循線逮捕,販毒集團的中盤商,沒想到嫌犯發現形跡敗露,趁著員警下車時,猛踩油門衝撞,專案小組立刻拔槍射破輪胎,連續開了三槍,對方才願意配合,而車內也被搜出市價大約40萬元的毒品。

圖/TVBS

 
遠遠看到嫌犯開著黑色轎車,專案小組衝上前攔車逮人,小隊長手持槍枝,才剛開口要兩人乖乖配合,嫌犯突然。

實在是好驚險,女駕駛踩油門猛力撞擊警車,差點連警察都被撞飛,員警直接開槍擊破輪胎。

圖/TVBS

一槍、兩槍,接連開了三槍,毒情侶才放棄掙扎,警方敲破車窗把人拖下車。
 

男毒犯從副駕駛座被拉下來,身上還背著名牌包,這裡頭裝的全是現金跟毒品,疑似剛交易完,警方鎖定這兩人,是毒品中盤商,以女子為主要緝捕對象,因為她多次販毒被逮,今年3月、6月接連遭雙北警方攔查,24日下午,警方沿路從三峽跟監,最後在板橋展開圍捕,起先兩人臨停路旁,員警前後包夾,女子竟然撞警拒捕,還謊稱自己是不小心,踩到油門,但當場被查獲大量安非他命、海洛因以及大麻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刑大七隊長黃念生:「嫌犯先開車往前衝撞,那我們小隊長也很驚險,然後就往後彈飛大約三公尺,那因為她(嫌犯)又再度要開車衝撞,所以我們小隊長立刻開三槍,予以制止。」

綽號寶貝的黃姓女子,是北台灣毒品供應商,四處換藏匿住處,甚至連續三任男友都因為吸毒、販毒入監服刑,這次以為換了新男友,能擺脫警方追緝,不料行徑太招搖,再次狼狽落網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毒駕#海洛因#大麻#安非他命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3

0.0621

0.1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