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空中巴士開箱來了!飛航神裝曝光 網敲桌:空姐咧?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16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16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全球最近掀起「真人版」開箱熱潮,這股風潮甚至燒到台灣公家機關及各行各業,紛紛曬出地表最強裝備照,中華航空日前也加入開箱挑戰,昨(24日)在臉書貼出「飛航守護開箱大挑戰」,除了搬出各種裝備和機務人員外,甚至還有貨真價實的飛機。不過照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們卻拍桌喊「空姐在哪裡?」、「沒有空姐躺在上面,0分!」

華航歡慶開航60周年,貼出「飛航守護開箱」。圖/翻攝自China Airlines中華航空

 
隨著國外掀起的「Tetris Challenge」,中華航空為了歡慶成立60周年,昨特地在粉絲專頁PO出一架「A350 XWB」空中巴士,寫下「想知道每一次的完美飛行,是哪些人在背後默默守護嗎?」,並曬出「飛航守護者的神裝備」。只見機場地面上陳列出各式裝備,還有身穿藍衣和白衣共6位地勤人員,相繼擺出俏皮逗趣姿勢,從空拍畫面來看,宛如樂高模型般十分吸睛!

華航歡慶開航60周年,貼出「飛航守護開箱」。圖/翻攝自China Airlines中華航空

開箱挑戰照片曝光後,至今已吸引一萬六千多按讚次數,被網友們大讚「地表最強開箱文」、「連飛機都來了」、「好壯觀」、「第一名!」、「60周年生日快樂」、「看得出來機務大哥們很操」。不過也有許多人眼尖發現「空姐在哪裡?」、「給我空姐!附上整組機組人員才有誠意」、「沒有空姐躺在上面,0分」、「下次拍空姐機師版」、「少了香煙」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箱文#開箱挑戰#空中巴士#飛機#機組人員#空姐#機場#真人版開箱#香煙#華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57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