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爭取中間和年輕選票 唐湘龍直言:回不來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5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5 08:11
韓國瑜想要重演去年翻轉高雄的戲碼,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有難度,但不是沒機會。(圖/TVBS)
韓國瑜想要重演去年翻轉高雄的戲碼,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有難度,但不是沒機會。(圖/TVBS)

2020總統大選只剩下不到4個月的時間,各家民調機構也紛紛做最新民調,其中根據聯合報民調,蔡英文總統以45%的支持度領先國民黨韓國瑜的33%,2人差距來到12%。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表示,韓的民調有谷底回升的趨勢,但要爭取年輕人和中間選民的選票,「我覺得不可能了!」唐湘龍更直言,「這就是國民黨最痛苦的地方。」

唐湘龍23日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,分析韓國瑜的選情趨勢。他提到根據聯合報的最新民調,蔡英文領先韓國瑜12%%。先前黨內傳出不少「換瑜」的聲音,但最近這1、2個星期,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,也都陸續掛起和韓國瑜合體的看板,地方派系整也不錯,藍軍31位大老也簽名表態,所以他認為無論是形式、情感、現實上面都整合好了。

 

唐湘龍認為,從這2、3個禮拜的民調來看,韓國瑜已經到底了,不會再差了,因為韓粉的支持十分堅定。他進一步分析,蔡英文的民調是從7月份開始明顯上來,主要就是因為香港反送中事件,7月以前她和韓國瑜是糾纏的,但上來之後也到頂了。

距離大選剩下100多天,韓國瑜還有沒有辦法重演去年翻轉高雄的戲碼?唐湘龍直言「難度很高,但我覺得機會不是沒有,因為國民黨是團結的!」但是要韓國瑜去開發年輕人的選票,去爭取中間的選票,唐湘龍覺得已經不可能。

大部分的中間選票跟年輕人,在經過了去年選舉之後,你在網路上看到的板塊,幾乎都是以嘲弄韓國瑜為樂,沒有人覺得支持韓國瑜是光榮的,那個不會回來了,這3個月內你看不到的。唐湘龍最後更提到,韓國瑜要到哪裡去找那些票?「我覺得是國民黨最痛苦的部分。」
 

看不到影片請點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2020總統大選民調

#國民黨#韓國瑜#蔡英文#總統#民調#中間選民#年輕人#資深媒體人#唐湘龍#韓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666

0.19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