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北大餅月入最高10萬! 網揭:揉兩天就辭職

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2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23:00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台灣服務業普遍低薪,餐飲業者也包含在其中,不過一名網友日前行經「東北大餅」某間分店時,卻驚見店面掛出徵人布條,上頭寫著「月入4到8萬」,令網友感到十分驚訝,事後拍照上傳PTT論壇分享,直呼「做什麼Uber eats,去做東北大餅就好了!」,掀起熱烈討論。

圖/翻攝自PTT論壇網站

 
「東北大餅」販售千層大餅、蔥燒餅和餡餅等商品,在全台擁有不少間分店。原PO表示,最近經常在台北街頭看到東北大餅的蹤影,店面門口還掛上徵人公告,寫著月入4到8萬,其他分店更提高價碼「月入4到10萬」,令原PO相當驚訝,直言「做什麼Uber easts,做東北大餅就好了!」

圖/翻攝自PTT論壇網站

雖然徵人的月薪十分誘人,但許多網友們卻認為「這叫畫大餅」、「體力活、揉麵糰費力、烤爐又高溫」、「沒底薪抽成制啊」、「說實話這個連鎖店系列還不錯吃,沒遇到地雷過」、「你去揉兩天就辭職了」。也有眼尖的網友們懷疑,原PO拍攝的店家「早就倒了,別鬧了」。

圖/翻攝自PTT論壇網站

 
其實過去又有報導指出,賣東北大餅月薪雖然最高可以領到8萬元,但要賺到這個數字卻相當不容易,除了每天早上9點開始揉餅,生意好的時候,一天還得做30塊大餅,旁邊還有3個超過180度的高溫烤爐,在室溫超過40度的環境待上12小時,扣除底薪4萬元後,其他則需要靠分紅。雖然有4萬元的保障收入,不過長時間處於高溫下,也叫人難以忍受,許多人更因此打退堂鼓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北大餅#蔥燒餅#月薪#8萬#高溫#烤爐#徵人公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2

0.0667

0.1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