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亂!這家子11人相互結婚離婚23次 父還娶親家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4 0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4 11:24
浙江麗水一戶人家的11名成員,半個月內竟辦理結婚離婚達23次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浙江麗水一戶人家的11名成員,半個月內竟辦理結婚離婚達23次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,簡直比八點檔還精彩!最近浙江麗水市1戶人家,成員彼此之間的關係讓人看了「霧煞煞」,家族內的11名成員,在短短半個月頻繁地辦理結婚離婚,次數高達23次。更讓人傻眼的是,這當中包括小叔和大嫂結婚離婚,再和大嫂的妹妹結婚離婚,甚至還有男子離婚後娶親家母的,讓人看了眼花撩亂。只是這樣的情況太詭異,當地單位追查才發現背後隱藏的秘密。

根據澎湃新聞網報導,當地派出所接獲報案,村落正進行改造都市更新,卻有民眾利用假結婚、假離婚進行戶口遷移,企圖謀取相關補助,全案涉及詐欺罪。由於這戶人家的結婚離婚頻率太高,引發當地單位的注意,並且著手調查。

 

這個家族內還發生父親娶丈母娘再離婚的傻眼行徑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進一步追查發現,石姓女子和潘姓男子原是夫妻,2人於2011年離婚,但今年3月他們又開始頻繁接觸,並在3月6日二度結婚,潘男也順利將戶籍遷入,不料6天之後2人又二度離婚。

誇張的是,潘男在3月20日又和自己的湯姓大嫂結婚,6天後又離婚了;到了4月3日,潘男又和湯女的妹妹結婚。至於石女也不遑多讓,她在2011年和潘男離婚後,隨即和張姓男子結婚,到了2013年離婚,接著又在今年3月20日,和湯女妹妹的前夫結婚。

 
讓人眼花撩亂的複雜關係,引發當地相關單位的注意。經警方介入調查後,是因為石女所居住的村莊,即將進行都市更新,將會對村民有補償計畫。只要在4月10日前,戶籍在當地的民眾就可以獲得補償。這一切的始作俑者,全都是潘男的父親。

事後調查發現,這家人是想利用居住的村莊將進行都市更新補償計畫,透過人頭的遷入從中詐取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潘父自己先多次離婚結婚,甚至還跟劉姓親家母結婚。短短半個月內,這一家子彼此為表兄妹、親兄妹、親姊妹的共11名成員,先後結婚離婚23次。目前警方已經將涉案的11人逮捕歸案,其中7人交保候審,另外4人遭刑事拘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八點檔#離婚#結婚#親家母#大嫂#補償計畫#都市更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6

0.0972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