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小惡魔」4奪艾美獎 《核爆家園》橫掃獎項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9:02
圖/翻攝自IMDb
圖/翻攝自IMDb

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,在加州洛杉磯登場,《核爆家園》抱走10座獎項,而《豔放80》的比利波特則成為史上第一位,奪下戲劇類影集男主角獎的非裔男同志,HBO史詩影集《權力遊戲》風光帶走12個獎項,「小惡魔」更四度拿下最佳男配角獎。

頒獎人薇拉戴維斯:「艾美獎得獎的是,彼得汀克萊傑,權力遊戲。」

 

「小惡魔」Peter Dinklage 八度入圍艾美獎,風光抱走第4座最佳男配角獎。

最佳戲劇影集男配角彼得汀克萊傑:「謝謝,我不知道我會說什麼,但現在就來說吧,我是如此幸運,成為這團隊的一員。」

第71屆艾美獎頒獎典禮,HBO奇幻史詩影集《權力遊戲》,今年第8季迎回最終結局,打破記錄獲得艾美獎32項提名,拿下12項,風光謝幕。
 

頒獎人邁克道格拉斯:「艾美獎得獎的是,權力遊戲。」

《權力遊戲》成功抱回最佳影集獎,演員開心上台,共享榮耀時刻。劇中演員感情超麻吉,久別重逢,還一起在後台自拍留念。

而戲劇類影集視帝,由《豔放80》的比利波特奪下,他也成為這個獎項的首位非洲裔男同志。

《核爆家園》影集預告:「我很開心能夠表示,車諾比狀況穩定,核輻射量只是胸部X光等級,不,車諾比大火正在燒。」

口碑爆表,講述1986年車諾比核災的HBO迷你影集《核爆家園》,眾望所歸,抱走最佳迷你影集、最佳編劇,以及最佳導演等獎項,今年艾美獎最大贏家,依舊是HBO。

娛樂界年度盛會,星光閃閃,讓影迷也大飽眼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艾美獎#核爆家園#豔放80#權力遊戲#男配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687

0.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