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料入圍金鐘! 龍劭華、溫昇豪同框展交情

記者 羅湘 莊沛文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3 13:18

龍劭華和溫昇豪,今年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和男配角,兩人這回連袂現身,少了火藥味多了惺惺相惜,不僅互相希望對方得獎,龍劭華還分享他特別的保養妙招「手工拉皮」。

圖/翻攝自有谁共鸣77微博

 
藝人龍劭華vs.溫昇豪:「一切看運氣啦,那我希望溫昇豪得獎,我希望他得獎,他得獎就等於我得獎。」

龍劭華和溫昇豪互相吹捧,似乎聞不到什麼火藥味,兩人今年都是雙料入圍金鐘的熱門贏家,這回同框,氣氛相當和樂。

藝人龍劭華vs.溫昇豪:「其他人都得過了嗎,那我們就祝昇豪得一個,好不好但是我要囂張一下,我有去美國參加艾美獎,全台灣第一個,我有去美國奧斯卡獎。」

 
龍劭華今年以《菜頭梗的滋味》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、《雙城故事》入圍男配角,溫昇豪則是《雙城故事》入圍男主角、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入圍男配角,聊到後續再合作,還可以嘗試演同志。

藝人龍劭華vs.溫昇豪:「同志的戲也可以也可以喔,我唯一要求就是不要打kiss,床戲可以脫光可以,但是不打kiss。」

龍劭華尺度大開,已經66歲的他,每回現身總是精神飽滿,這回也透露獨特的保養秘招。

藝人龍劭華vs.溫昇豪:「我有時候會做『手工拉皮』,我覺得有效真的有效,對我不化妝的。」

龍劭華大方公開「拉皮照」,只見他將透氣膠帶,從臉頰一路貼到耳朵,會製造暫時性的拉提效果,讓溫昇豪笑說,一開始大家都覺得龍劭華很奇怪以為他受傷,兩位前後輩演員惺惺相惜,不因誰得獎影響好交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龍劭華#溫昇豪#金鐘#拉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46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