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手媽沒產檢…醫接生龍鳳胎驚見「嬰屍殘肢纏身」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3 09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09 17:16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印度日前發生1起罕見病例,1名孕婦原本與老公準備喜迎龍鳳胎,沒想到醫師接生時,發現其中1名女嬰竟然有4隻腿、3隻手,身軀被異常生長的四肢纏繞住,畫面相當衝擊。事後詢問後才得知,這對夫妻懷孕期間未進行過產檢,醫師評估,這名孕婦原本懷的應是三胞胎。

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,這起案例發生於拉賈斯坦邦(Rajastan)1間醫院,24歲的新手媽媽萊蘇(Raju)20日就醫,並自然產下1對龍鳳胎,其中男嬰出生時相當健康,但醫師準備接生女嬰時,卻驚覺女嬰不僅擁有3隻手、4隻腳,身上還纏繞著詭異四肢,接生的醫師表示,萊蘇原本應是懷了三胞胎,但是其中1名孩子發育不全。

 

圖/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

醫師進一步指出,萊蘇與老公的教育程度不高,且平時工作繁忙,因此懷孕期間都未進行過產檢,甚至不知道懷上龍鳳胎。事後院方表示,這對龍鳳胎生命跡象穩定,女嬰原本有輕微呼吸問題,經治療也恢復良好,目前院方已準備將女嬰轉至大醫院,接受更完善的治療,對此,醫師也強調,女嬰身上多餘的四肢,可透過手術的方式來安全切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龍鳳胎#接生#孕婦#連體嬰#女嬰#產檢#三胞胎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29

0.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