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重口味乾拌麵夯 剝皮辣椒PK泰式酸辣麵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23:39

乾拌麵方便快速,近年成為快食新寵兒,有業者和藝人蕭敬騰合作,新推剝皮辣椒口味,微辣爽口,另外泰式料理餐廳,有跨足乾拌麵市場,選用的是酸辣泰式醬汁,業者紛紛推酸辣的重口味,要搶百億拌麵商機。

圖/TVBS

 
熱水在鍋子裡翻騰,把麵放進去,特別的是還可以加入,乾高麗菜煮,大約煮個五分鐘,就可以撈起來,而一旁碗裡倒入,特調的泰式醬汁,最後再拌上香菜,q彈麵條配上酸辣醬汁,還有高麗菜配料,提香又爽脆。

圖/TVBS

另一款廠商跟藝人蕭敬騰合作,新推出的乾拌麵,選用微辣醬汁,特別的是,還有脆嫩的剝皮辣椒當配料,香辣又清爽,而一包價格大約60到70元,屬於中高價但乾拌麵方便快速,近年成為快食新寵兒,擺脫傳統醬油跟麻醬調味,不約而同推酸跟辣搶市場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一般都會喜歡吃,有一些辣辣的,比較不會那麼單調,麻將跟麻辣都喜歡啊,我們家很喜歡吃麻辣,重口味味道比較過癮。」

乾拌麵競爭越來越激烈,業者改推重口味試試水溫,挑戰消費者味蕾,更要搶100億的拌麵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乾拌麵#商機#重口味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0599

0.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