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吉娃娃兄妹不同人養…哥給阿嬤帶 網:從不讓人失望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2 15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2 15:19
這對兄妹米克斯,左邊是妹右邊是哥,你看得出當中差異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這對兄妹米克斯,左邊是妹右邊是哥,你看得出當中差異嗎?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有阿嬤疼惜真的好幸福!網路上流傳一段話「有一種餓是阿嬤覺得你餓」,相信很多人都很有感,阿嬤常常會煮許多好料的,不知不覺中就會被養胖了。最近有位網友分享,1對吉娃娃兄妹超可愛,但一看到牠們的體型,差了將近3倍之多。不少網友看到吉娃娃兄妹的體型差異後,紛紛直呼「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!」

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她提到家裡飼養一對吉娃娃兄妹,其中左邊是妹妹,右邊是哥哥,妹妹是姑姑養的,體型算是正常;但哥哥是阿嬤養的,體型卻宛如變成一隻米克斯。

 

網友分享,哥哥是給阿嬤養,難怪體型超級龐大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從女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,2隻雖然都是吉娃娃,但體型可是天差地遠。吉娃娃本來就體型嬌小,左邊的妹妹看來十分正常;但對照右邊的哥哥,整個體型變得十分龐大,幾乎是妹妹體型的3倍以上,整個身軀圓滾滾胖嘟嘟的,看得出來營養真的非常好。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;不少人留言戲稱「有一種瘦叫阿嬤覺得瘦」、「阿嬤等一下又要來餵晚餐了」、「由此證明,無論什麼經過阿嬤的手,一定會變形的」;還有網友笑稱「漢操(身材體型)怎麼差這麼多?吉娃娃真的變成米克斯」;還有人回覆「我家也有一隻變米克斯的吉娃娃,跟妳家的一模一樣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吉娃娃#阿嬤#米克斯#兄妹#姑姑#晚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759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