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拚暖胃! 「秋蟹鍋、麻油蟹、牡蠣海鮮鍋」登場

記者 周祐萱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20:52

最近天氣明顯變的涼颼颼,許多人都想吃點海鮮暖暖胃,不少秋蟹料理以及海鮮鍋物都在這時候登場,有的主打秋蟹鍋,有的則是用麻油爆炒嫩蟹,還有的是用大和芋牡蠣,打造澎湃海陸鍋,搶攻秋涼市場。

圖/TVBS

 
服務生:「為您送上大和芋牡蠣鍋。」

3大顆牡蠣配上伊比利豬肉,底下還有石斑魚,澎湃海陸盤吸睛,而吃法也很特別,山藥泥先下鍋,再包覆牡蠣,綿密山藥配上牡蠣鮮味,口感豐富。

還有特製的海鮮丸,不像一般蛤蠣也打成漿,而是能吃到一粒粒肥美的新鮮蛤蜊,天氣漸涼,熱騰騰火鍋超暖胃,秋冬火鍋市場已開戰。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很少會吃到魚漿裡面搭配蛤蠣,通常都是一般的魚漿,它的口感會更鮮明,鮮味會更加突出。」

火鍋店副店長鄭曉莉:「日本山藥的部分,可以照顧我們的肺管,以及牡蠣也可以補充精力。」

圖/TVBS

記者周祐萱:「另一家業者也推出秋蟹鍋,以昆布為湯底,特別是選用台灣的青蟹,肉質也較為紮實。」

主角螃蟹端上桌,手機先準備好,拍照打卡,螃蟹再放入較為清淡的昆布煮,才能吃出蟹的鮮甜,秋天大啖海鮮好時節,有飯店也推麻油爆炒嫩蟹,芝麻油香帶出蟹的鮮嫩,冷天吃下肚暖呼呼,秋天到來各式特色鍋物,搶攻火鍋控荷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牡蠣#螃蟹#蛤蠣#火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2

0.0750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