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榔頭擊碎窗 平頭賊狂掃萬元3C產品

記者 吳筱凡 楊致中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2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22:24

好囂張的榔頭賊!新北市土城一家夾娃娃機店,就算加裝了監視器,依舊難以防賊,近來遭小偷光顧四次,17日深夜一名年約25歲左右的平頭男子,拿著榔頭直接闖進夾娃娃機電後,拿榔頭敲破玻璃窗,偷走高單價的3C產品,業者損失1萬4千元!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兩隻手拿著榔頭,往玻璃窗敲,一次沒破再敲一次。接著走到旁邊第二台,同樣用榔頭攻擊,一次就碎了,黑衣男拿起黑色塑膠袋,搜刮台內的3C產品。伸手進去,1件、2件、3件通通打包帶走,業者看了氣炸了!

夾娃娃機台主:「我看監視器的時候,就是東西都沒了,然後放大看的時候,玻璃被砸碎了,這邊被砸碎了,然後裡面東西都沒了,損失差不多5、6千這樣子。」

仔細看2台被破壞的機台,放的都是高單價的3C產品,破損的玻璃窗一面要2千元,失竊的產品要5千塊錢,兩部機台加起來總共損失1萬4千塊錢。

 
圖/TVBS

夾娃娃機場主劉小姐:「因為他們都會挑比較高單價的東西,其實他(嫌犯)滿緊張的,拿的過程時候還掉了。」

夾娃娃機台主:「這一台是第二次被砸,第一次是被撬開鎖,後來我就上鎖,上鎖之後,這一次就是又被敲碎,運氣有點衰這樣子。」

都已經裝了監視器,小偷還是沒在怕,場主跟台主大罵小偷實在很囂張,仔細看他頂著平頭,年約25歲,身高約170公分左右,身上的淡紫色背包也是特徵,囂張的他沒有遮臉,很容易辨識。

圖/TVBS

夾娃娃機場主劉小姐:「(嫌犯)好像是才關出來的,進來的時候跟出去的時候,都有摸那個門,但是鑑識組是找不到他的指紋。」

新北市土城這家夾娃娃機店,近來連續遭竊,這已經第四度小偷來光顧,業者就算加裝監視器,小偷還是很猖獗,不排除有集團,背後專門鎖定偷竊轉賣,但看看清清楚楚的行竊畫面,警方要抓人並不難,想作無本生意,總會踢到鐵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夾娃娃#偷竊#機台#玻璃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1855

0.3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