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紅眼!疑感情糾紛 女搬石頭毀前男友車 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2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21 14:58

疑似感情糾紛喝醉,竟搬石頭砸破前男友的車窗,花蓮市今天一大早七點多,有一名女子到一處民宅前,搬來了顆大石頭,直接朝停在路旁的計程車車窗猛砸,附近住戶聽到玻璃碎裂的聲音出來查看,馬上報警處理,警方到場女子一度不願配合回警局,直說車主欠他錢沒還,但車主到場後否認,說這名女子是已分手多年的前女友。

圖/TVBS

 
砸車女子:「先上車啊,你當場承認車是你砸的,先走了,我要等車主啊,等車主,我們已經通知車主了,不要我要見到車主,等一下我的狗狗。」

好說歹說,女子就是不願配合警方,回警局調查。

砸車女子:「我又不是現行犯,先回派出所。」

 
女警也受不了,疑似喝醉的女子不斷鬧事,大聲喝斥要他上車。

圖/TVBS

砸車女子vs.員警:「好啦你先上去啦,先上車啦,坐好啦。」

21日上午七點多,花蓮市國盛八街一處民宅,突然發出巨大的玻璃破裂聲響,附近住戶下樓查看,發現一名女子拿著大石頭,正在朝停在路邊的計程車猛砸,砸完還不夠,還拖下自己的拖鞋,繼續的敲車窗。

附近鄰居:「我剛剛在裡面聽到聲音,我才出來看。」

一大清早不少住戶,都被女子的砸窗舉動吵醒,一出來看到女子在瘋狂砸車,就趕緊報警處理。

計程車車主:「我們以前在一起過,分手三四年了,一大早喝酒醉就跟我鬧,我就不理她,她還給我砸車。」

圖/TVBS

 
51歲鐘姓男子到場發現自己車被砸破車窗,無奈的說,這名40歲的林姓女子是他前女友,多年前兩人已經分手,但女子喝完酒就來騷擾他,不理她竟然被砸車。

計程車駕駛座車窗整片被敲碎掉落,後方車窗也被砸出了好大一個洞,車窗邊還留有血跡,疑似就是女子砸完窗後,還用拖下拖鞋繼續砸,手才會因此劃傷。

事後女子供稱是因為和車主有債務糾紛,但車主否認並沒有欠他錢,疑似感情糾紛,女子一大早搬著大石頭砸車,附近民眾住戶全看傻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感情#喝醉#砸車#計程車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7

0.0622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