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超短裙騎重機洩春光 交警攔下盤查GG了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2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21:18
一名穿著超短裙的火辣女騎士,騎乘著重機在市區內飆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一名穿著超短裙的火辣女騎士,騎乘著重機在市區內飆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日前大陸江蘇出現吸睛的一幕!1名穿著超短裙的火辣正妹,騎乘重型機車上路,秀出一雙白皙美腿外,裙襬更是隨風飄逸,讓人看了無限遐想。就在她狂飆一陣子之後,遭到交通警察攔下來,沒想到卻查出「無照駕駛」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13日晚間,地點發生在南京。當時有民眾目擊,1名長髮飄逸、穿著黑色低胸上衣和紅色格子短裙的辣妹,白皙美腿一覽無遺。而且每當她加速奔馳時,短裙就會隨風飄逸,連黑色小褲褲也都走光。

 

辣妹隨後被交警攔下,竟查出她無照駕駛且車輛未懸掛車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只是就在這名辣妹飆速沒多久後,隨即就被交通警察攔下。攔查發現,儘管女子騎乘重機,但她竟然無照駕駛,而且重機並未懸掛車牌,當場遭到開罰。

事後這段影片流出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;有人戲稱「好美麗的風景啊」、「希望像妳這樣的女生多一點,讓我們男生看到希望」;但也有人笑稱「嚇死我了,還以為涉嫌走光被攔下」;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,「直言穿短裙騎摩托車可以,無照駕駛不可以」、「只要有駕照,妳裸騎都沒人管妳」、「這件事情的重點在於無照駕駛而不是走光!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無照駕駛#車牌#重機#短裙#低胸上衣#小褲褲#裸騎#駕照#走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822

0.3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