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行員目擊嚇傻! 美軍海軍首度承認幽浮影片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1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1:19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美國海軍11日首度承認,幾年前曝光的3段幽浮影片都是真的,掀起新一波對於外星人是否造訪地球的討論,當年目擊的飛行員說,那個白色橢圓形的物體會旋轉,而且移動的速度非常驚人。

飛行員:「這是一個無人機耶兄弟。」

 

飛行員:「我的天啊。」

美軍飛行員直擊不明飛行物體,驚呼連連,這段原本被列為機密的影片終於被美國海軍承認是真的!

美國海軍11日首度證實,2017年底至2018年初曝光的3段幽浮影片都是真的,而且這些影片本來不應對外公開。
 

飛行員:「我們兩人都從飛機看出去,我們看到水中一陣騷亂,一個白色橢圓形的物體向著北方。」

這個物體的速度相當快,在逆風中旋轉飛行,明顯違背了物理定律,2014年被美國海軍戰鬥機飛行員在加州目擊,2015年再度出現在佛州《紐約時報》和一個民間研究組織之後釋出了這些影片。

記者:「海軍表示他們還是不知道,這些物體是什麼,當局也沒有多加揣測,海軍發言人只向CNN證實,這些影片中的物體,是『不明空中現象』又稱為UAP。」

有參議員認為,如果海軍無法解釋這些物體,那麼美國國家安全可能受到威脅,還有官員透露,美國五角大廈花了2200多萬美元投入幽浮研究,不過這項計劃已經在2012年結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飛行員#幽浮#美國#安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4

0.0625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