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寶媽穿著火辣切水果 夫抱怨:想把她吃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1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10:16
男女之間從交往到結婚生小孩,必定會經過許多磨合和相處。(示意圖/TVBS)
男女之間從交往到結婚生小孩,必定會經過許多磨合和相處。(示意圖/TVBS)

男女從認識到交往,甚至結婚成為夫妻,生活中必須得經過許多配合和磨合,尤其是有了小孩之後更是如此。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分享,他和妻子生了3個孩子,前幾天看到妻子削水果,妻子的穿著太火辣,害他差點吃不下水果,「因為我想要把她整個吃掉!」事後他分享妻子當時切水果的照片,網友們全暴動了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一開頭就提「3寶爸來抱怨…」他要抱怨老婆,「穿這樣削水果給我吃!」由於穿著和身材太火辣,讓他自稱想把對方吃掉。沒想到妻子說「這有什麼辣的?」讓男網友忍不住大嘆「她真不懂男人心!我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。」

 

男網友還分享照片,是妻子當時削水果的背影照。只見對方穿著1件繫帶內衣,不但秀出美背和纖細腰身,加上下半身穿著真理褲,展現一雙白皙美腿。看似簡單和居家的打扮,卻有著掩藏不住的性感。

1名男網友分享自己愛妻削水果時的背影照,火辣身材完全看不出已經是3寶媽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該篇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1.4萬按讚、超過600則留言回應;不少人看到照片後,認為男網友「這是來炫耀的吧」、「真是令人羨慕啊」、「簡直閃瞎我的眼睛了」;另外則是許多人大讚人妻身材,「三寶媽能維持這樣的身材真的好羨慕」、「辣翻了啦!我只能擠出肥肉」;但也有單身的網友回應「你有想過單身狗的感受嗎?」還有網友笑稱「水果放在老婆身上,老公慢慢地吃啊吃,變成人體水果盤。」

 
最後男網友補充,太座不知道什麼是真理褲,但現在她已經跑去訂了,還笑稱「都是你們些人害我!」更說「已經吃海鮮補體力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削水果#真理褲#背影#繫帶內衣#美背#纖細腰身#三寶媽#肥肉#男人心#單身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732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