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工作10年存240萬 妻4年捐款2萬筆全花光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0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9 08:53
安徽一名人夫把存款和薪水全交由妻子打理,不料對方卻把所有錢捐出去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安徽一名人夫把存款和薪水全交由妻子打理,不料對方卻把所有錢捐出去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大陸安徽1名33歲的工程師,大學畢業後就開始工作,10年來他辛苦存下55萬元(約新台幣240萬元),婚後將所有薪水都交給妻子打理。不料女方得了抑鬱症,4年來把丈夫的錢,做了超過2萬筆的「愛心捐款」,把丈夫所有的存款全都捐光了。直到日前岳父因心臟病手術需要一筆費用,準備提領時才得知全被妻子捐出了。

男子看到捐款明細,發現妻子4年來一共捐款20031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名家住安徽合肥的蘇姓男子,和妻子結婚4年,育有1個2歲兒子。蘇男在1間私人資訊公司擔任工程師,他在2014年5月認識妻子,2人隔年完婚,2017年5月產下1子。

蘇男的妻子之前曾從事會計工作,但婚後她常說有同事要害她,最後辭職在家,成為專職的家庭主婦,專心顧家帶小孩。之後蘇妻時常出現情緒煩躁的情況,蘇男為了讓妻子安心,就將自己所有的薪水和存款,全都交由妻子打理。

今年元宵節左右,蘇男的岳父因為心臟病住院,需要一筆錢開刀治療。當時蘇男向妻子表示,要幫岳父支付一部分的手術費,不料妻子卻跟他說「沒錢了!」

 
男子事後帶妻子就醫,才得知她得了中度抑鬱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當下蘇男十分震驚,追問究竟發生何事?這才得知妻子自2015年開始,時常透過微信、支付寶等平台,進行公益募捐進行捐款。起初她只是捐個幾毛錢,之後金額愈來愈大,甚至達到6千、8千元的大筆支出,4年來一共捐了20031筆,也把丈夫原本55萬的存款都捐光了。

蘇男表示,妻子平日生活節儉,連夏天也捨不得開冷氣,也沒為自己添購新衣服。此事發生後,他帶妻子到醫院檢查,被確診罹患中度抑鬱症。他體諒妻子是因此無法控制自己,才會不斷地捐款,之後向這些受贈的基金會退回款項。只是大部分捐款都已經執行,最後他只拿回2萬元(約新台幣8.7萬元)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工程師#心臟病#手術#愛心捐款#抑鬱症#資訊公司#會計#家庭主婦#微信#支付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37

0.1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