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單位都拚了!全球瘋「真人開箱」 瑞士警局掀熱潮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9 0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7
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、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、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
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、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、空中勤務總隊飛行勤務專頁

最近全球掀起一波裝備「開箱照」熱潮,不少警消人員將值勤配件陳列出來,再用空拍方式拍下照片,而台灣近日也跟上這股風潮,除了警、消、海巡署、航空站等紛紛「開箱」,屏科大野生動物收容中心今(18日)也貼出「照養員開箱文」,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,而意外引發風潮的瑞士蘇黎世警察局,也相當鼓勵其他人加入開箱照行列。

瑞士蘇黎世警察局1日在臉書發布1張空拍照。圖/翻攝自「Kantonspolizei Zürich - Kapo ZH」粉專

 
綜合外媒報導,瑞士蘇黎世(canton of Zurich)警察局本月1日在臉書分享1張照片,可見1輛警車、交通錐、警察隨身裝備及2名平躺的警員,全部都整齊排列在地上,擺放方式就像商品的開箱照,蘇黎世警察局也在文中打趣寫下「若你總是好奇交通警察的車裡有什麼,這就是答案!」結果照片曝光後,立刻引起熱議。

台灣也有許多單位跟上這股潮流。圖/翻攝自TCPB 局長室

這張開箱照的創作者、蘇黎世警察局發言人提倫(Rebecca Tilen)透露,自己每週都會固定在臉書及IG分享警察日常,當時他們先放了1輛警車,接著又把車內裝備擺放在一旁,提倫表示「有2名警員興起入鏡的想法,最後我們用空拍機拍下這張照片」。

圖/翻攝自屏東科技大學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

 
圖/翻攝自臉書

據了解,這張照片曝光後,不僅瑞士的救難隊、消防隊等單位加入「開箱照」行列,這股風潮甚至蔓延至德國、荷蘭及亞洲、美洲;台灣目前也有許多單位跟上這股潮流,其中包括警察局、交通大隊、海巡署、消防局、特搜大隊、屏科大保育類野生動物收容中心等,就連屏東縣長潘孟安今也在臉書貼出「拚縣政開箱」,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,直呼「好可愛」、「還真的來了!」

圖/翻攝自潘孟安臉書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箱照#消防局#瑞士#風潮#警察#空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2309

0.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