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兒尿急衝廁所!10分鐘後倒地猝死 死因揭曉母崩潰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8:36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中國大陸江西省近日發生一起中毒意外,一名黃姓少女有天放學回家後,因尿急匆忙跑進廁所,不過進去十多分鐘都沒有出來,直到媽媽開門一看,才發現女兒倒臥在地,已經沒有氣息,最後送醫不治。父親事後在家中聞到詭異刺鼻的味道,急忙找來警方調查後,才確認女兒的真正死因。

圖/翻攝自優酷網

 
綜合陸媒報導,死者母親表示,女兒自9月1日開學當天放學返家後,因尿急匆匆忙忙衝進廁所,但卻隔了十多分鐘都沒有出來,直到開門一看,才驚見女兒嘴唇發黑、倒臥在地,用手觸碰女兒鼻息後,發現對方已經斷氣,送醫後搶救不治。黃母事後難過痛哭,表示女兒身體向來健康,不知為何突然身亡。

圖/翻攝自優酷網

雖然當時醫師表示,女兒的死因是猝死,不過造成的原因卻不清楚,直到父親當天回家後,在樓梯間和家中廁所聞到一股刺鼻異味,事後請警方用儀器檢驗後,竟發現廁所的「硫化氫」濃度嚴重超標,醫師也在死者體內檢測出硫化氫。

圖/翻攝自優酷網

 
圖/翻攝自優酷網

母親事後回想,事發當天因家中馬桶堵塞,曾請工人來疏通管線,當時對方將稀硫酸倒入馬桶內,疑似是水管和硫酸產生反應後,才會生成硫化氫。雖然維修工人最後遭到警方以刑事拘留,不過卻因證據不足,最終不予批准逮捕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稀硫酸#化學中毒#江西#少女#廁所#硫化氫#異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103

0.2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