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跑路補給食物「超澎湃」 海報像超市DM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紀建亨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13:30
圖/TVBS
圖/TVBS

嘉義將在年底舉辦馬拉松路跑活動,活動前要吸引目光推出廣告文宣,卻有網友發現,海報主打不是路跑選手,而是滿滿的食物補給站,包括了烤雞豬腳,還有高梁紅酒和滷味,列出來的宣傳海報,民眾虧不像是辦路跑,反而像是超市的DM廣告。

圖/TVBS

 
嘉義縣市首長合體,一起為馬拉松路跑活動宣傳,不分藍綠政黨合作辦活動,只是廣發的宣傳海報,長這個樣子。

半途補給站提供的食品,超級澎湃,有熱食烤雞豬腳,還有高梁、紅酒各種飲料,水果、滷味都有,看到標題馬拉松才知道是跑路活動,直接虧是在遶境普渡嗎?還有人留言,乍看以為是超市DM廣告,海報設計有待加強。

圖/TVBS

嘉義民眾:「量販嗎,量販店,美食節目嗎,對呀超多吃的,感覺就是可以吃到飽。」
 

花俏的海報樣式,民眾看法見仁見智,主辦單位原本祭出多樣化的補給站食物,是為了吸引讓更多人參加。

圖/TVBS

嘉義縣青年體育會主委林緗亭:「遶境普渡喔,是有這樣的感覺,但其實這樣子也滿有創意,因為邊吃邊跑,這樣子還可以燃燒你的熱量,一邊跑一邊吃就不會說有罪惡感。」

嘉義舉辦馬拉松路跑,吸引不少路跑同好參加,這一回跨縣市合辦,儘管海報美感引發批評,但12月份才要辦的活動,提前創造話題,只希望能夠轉化為參加人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拉松#路跑#廣告#食物#補給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53

0.1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