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她喝爛醉成M字腿! 大叔「撿屍」影曝光150萬人瘋傳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21:16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示意圖,非當事人。圖/TVBS

有些人喝醉時常有失態糗樣,醉到全身無力無法行動,讓同行友人崩潰。近日西班牙1名女子喝得爛醉,被大叔載走的影片在推特瘋傳,荒唐景象讓網友笑翻,該影片曝光至今已超過150萬人次觀看。

圖/翻攝自THE SUN新聞網

 
原PO在這段「撿屍」影片PO文逗趣寫下「歡迎來到貝尼多爾姆(Benidorm)」,只見影片中,西班牙貝尼多爾街頭上,有許多年輕人在路上聊天,此時卻有1名神情淡定的光頭大叔正騎著電動車,緩緩駛過。

結果大叔車子後座有名身穿低胸碎花洋裝,身材火辣的女子,她全身無力狼狽癱倒在車上,似乎喝醉,無意識地張著嘴呼呼大睡,還呈現M字腿姿勢,露出黑色底褲。兩人緩緩經過鬧區,逗趣模樣吸引路人圍觀,還有人拿起手機狂拍,影片曝光後,在推特上瘋傳,至今已超過150萬人次觀看。而據THE SUN報導,載走該女子的大叔應該是其丈夫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撿屍#M字腿#喝醉#大叔#西班牙#貝尼多爾姆#Benidorm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00

0.1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