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毒販夫妻殺害2歲女 鐵鍋煮屍藏冰箱5年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0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08:38
新加坡發生一起父母殺害2歲女兒,將屍骸放在鐵鍋內烹煮藏冰箱5年的恐怖事件。(示意圖/TVBS)
新加坡發生一起父母殺害2歲女兒,將屍骸放在鐵鍋內烹煮藏冰箱5年的恐怖事件。(示意圖/TVBS)

新加坡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驚悚案件!1名2歲的女童,5年前遭自己的親生父母殺害,但她的屍體直到今年9月才被發現。全案曝光後,這對父母被控謀殺罪,一旦罪名成立,2人恐面臨死刑。

根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,警方10日接獲民眾報案,振瑞路(Chin Swee Road)1處公寓8樓傳出屍臭味,警方前往現場調查。起初以為屍骸是個胚胎,但經過深入追查後,死者竟然是1名2歲女童,而且殺害女童的兇手,竟然就是她的父母。

 

這對夫妻分別為31歲和30歲,初步調查發現,2人育有6名子女,但平常沒人照顧,時常跑到走廊上玩耍。至於人間蒸發的女童,早在2014年3月就被殺害,但竟都無人知曉。

進一步追查發現,這對夫妻去年曾涉及毒品被逮入獄,孩子則是交由親友照顧,其中男方1名智商較低的弟弟就在家裡。這起事件會被揭露,是10日當天友人登門拜訪,一進屋就聞到濃濃的屍臭味,循著味道找到來源,發現鐵鍋內有個燒成灰燼的屍骸,因此嚇得馬上報警,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。

這對夫妻除了有毒品前科外,如今涉及殺害女兒,一旦罪名成立,2人恐遭處死刑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#謀殺罪#死刑#屍體#屍臭味#胚胎#鐵鍋#灰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20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