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日本最美公主」出訪奧地利 優雅和服配燦笑超吸睛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8 00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8 00:0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日本秋篠宮文仁親王的二女兒佳子公主(かこないしんのう),因長相清秀,被喻為「日本最美公主」。她近日前往奧地利和匈牙利慶祝兩國與日本建交150週年,期間出席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(Alexander Van der Bellen)舉辦的日奧建交活動時,以一身優雅的傳統和服亮相,露出淺淺笑容不時散發仙氣,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綜合外媒報導,佳子公主日前出席日奧建交活動時,身穿淡橘色和服亮相,氣質出眾,還不時露出甜美笑容,成為鏡頭前的最佳亮點。除了亮眼外型,她在活動中也表現大方,與奧地利總統范德貝倫相談甚歡,隨後還參觀奧花園宮及觀賞合唱團表演。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報導指出,佳子公主預計在奧地利待上5天後,19日將前往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,拜訪總統亞諾什(Áder János),並與總統伉儷共饗午宴,同時慶祝日匈建交150週年。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佳子公主#日本#奧地利#匈牙利#日奧建交#150週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6

0.0597

0.1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