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是屁王之王?「放屁大賽」屁聲最響獲高額獎金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20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0:17
圖/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官網
圖/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官網

你能夠放出史上最響亮的屁嗎?印度蘇拉特市最近即將舉辦一場「放屁大賽」,聲稱只要能放出最久、最響亮、最悅耳的屁,就能成為「放屁王」,還能獲得最高獎金1萬5千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6千5百元),令當地民眾躍躍欲試,這也是印度首次舉辦放屁大賽。

圖/翻攝自印度斯坦時報官網

 
印度斯坦時報(Hindustan Times)報導,當地居民Yatin Sangoi和Mul Sanghvi日前在網路上發起「放屁大賽」活動,其中分成「最久」、「最大聲」、「最悅耳」三種歸類,每位參賽者將會有60秒的機會,最後將選出三位「放屁王」,此次比賽則會由喜劇演員及當地醫師擔任評審。
圖/翻攝自推特

圖/翻攝自推特

至於舉辦這場比賽的原因究竟為何?Sangoi表示「大約25天前,我和家人正在看電影時,不小心放出一個響亮的屁聲,被在場所有人嘲笑,我當時就在想,如果有一個放屁比賽,我可能會成為贏家。」她也說放屁在現代社會中,被認為是一件相當拘束,且不受讚許的事情,於是才想將這個想法付諸於行動,隨後找朋友一同討論,舉辦這場比賽。

活動指出,比賽將在本月22日正式舉辦,而贏家將會獲得5千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2165元)到最高1萬5千印度盧比(約新台幣6千5百元)獎金。消息一出,已經有超過百位民眾爭相報名,更成為當地熱門話題。
 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印度#放屁大賽#放屁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31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