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服飾「信義區」開3家! 玩文創PK歐美快時尚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21:44

平價服飾品牌有聚集效應,光台北信義區到東區,2公里多距離就有14家快時尚店,過去市場飽和韓系SPAO撤店或美國forever21退出台灣,現在日系品牌反其道而行,看準信義區人潮聚集,不同百貨鎖定不同年齡客群,在信義區又開旗鑑文創店,一個品牌開3間店,搶1個大商圈客群。

圖/TVBS

 
日系平價連鎖服飾,選在信義區街邊轉角再拓點,增加品牌曝光度,主打全台最大旗艦文創店,有專區賣的服飾款直接同步日本銀座店。

服飾店員工:「我們選台灣很有代表性的計程車好了。」

時尚不撞衫,體驗自己T-SHIRT自己印,還玩跨界合作,服飾店藏書香,一旁日系搭台灣設計師商品,店內結合吸睛的「銀座專屬」跑馬燈,這樣「厚工厚本」開幕,難道不怕吸走自家統一時代和東區明曜店的客群嗎?

 
圖/TVBS

服飾品牌海外行銷經理 潘御琳:「其實我們的客層上,從小朋友到年長者都有,當然在明曜的話,現在比較多是觀光客。」

商圈客群鎖定不同,但大家依然進駐信義區,整個大商圈有14家平價服飾店。

記者林旼叡:「來到101逛街,光是這邊裡面就有一間ZARA,還有來到ATT4FUN,還有BERSHKA跟GAP可以逛,我們再往市政府走,走到這邊不用10分鐘,經過了微風信義來到統一(時代),又有H&M、UNIQLO跟GAP,到這邊就有10家快時尚了。如果我們再去東區逛一逛的話,來到東區,大家都知道忠孝敦化有ZARA,而它的對面就有UNIQLO、GU,整個大東區走路不到20分鐘距離,竟然就有14家快時尚店。」

圖/TVBS

百貨發言人何默真:「ATT客群大概從15至35歲左右,那這個年齡客群部分,我們其實還有再一些細分,包含像Pull&Bear,還有BERSHKA,這些品牌它就走特別年輕人。」

光ATT百貨設定20歲年齡差距就塞7個品牌,離捷運站愈近的101、統一時代家庭客多,其實快時尚最熱鬧是東區,還有韓系SPAO和Forever21時,成長飽和後,像ZARA就不再拓點,日系反倒因為大家接受度高,小區域開3大店,要以團體戰來搶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拓點#百貨#時尚#觀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6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