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不選 柯文哲做好做滿:全力拚立委席次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7 0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7 08:05
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投入2020大選,他的目標是衝民眾黨的國會席次。(圖/TVBS)
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投入2020大選,他的目標是衝民眾黨的國會席次。(圖/TVBS)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6日深夜11時左右,透過幕僚發表重大聲明,正式宣布不參加2020總統大選,並對所有期盼他參選的民眾和朋友們表示「對不起,我讓你們失望了!」外傳郭柯結盟,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若是郭不選,自己是否會參選?對此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若真如此就會認真準備民眾黨的立委選舉。

柯文哲接受東森新聞《平論無雙》主持人平秀琳的專訪,他被問到是否會投入2020戰局?對此他笑說「現在怎麼來得及?」根本沒辦法參選。至於現階段打算,現在要全力投入民眾黨的立委選舉,目標是都不過半,國會還有留下制衡的力量。

 

平秀琳也問柯文哲,「是否會擔任郭台銘的副手?」對此他坦言若要選,「那我就自己選了,要選就選正的!」他還說副總統就是深宮怨婦的角色,除非哪一天總統掛了,副總統才能接任;若是總統沒掛之前,副總統不可以有聲音的。

柯文哲還提到,自己是理智的人,還舉例二次大戰日本偷襲珍珠港,絕不會犯下山本五十六的錯誤,明知打不贏美國還要偷襲,他更形容「我選2020就是偷襲珍珠港!」但柯文哲也表示,自己算過「我選的機會,贏的機會很大。」

至於王金平部分,傳出自己陣營和郭陣營有人力主「排王」,對此柯文哲強調別牽拖,「跟我哪有關係?」但他也坦言和王金平「頻率比較不對」,柯文哲重申絕對不要牽拖他,「和我沒有關係!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柯P組黨備戰2020

#鴻海#郭台銘#總統#台北市長#柯文哲#山本五十六#偷襲珍珠港#副手#副總統#深宮怨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65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