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蔣篤慧癌逝 臉書光頭照「要遠行」洩端倪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6:24
知名配音員蔣篤慧子宮頸癌病逝,早在3個月臉書大頭照換成光頭照,似乎就已經洩端倪。(圖/翻攝自蔣篤慧臉書)
知名配音員蔣篤慧子宮頸癌病逝,早在3個月臉書大頭照換成光頭照,似乎就已經洩端倪。(圖/翻攝自蔣篤慧臉書)

曾配過多部卡通、日韓劇、廣告配音的資深女配音員蔣篤慧,今(16)日驚傳子宮頸癌病逝,享年49歲。消息一出,許多民眾和網友感到震驚,紛紛表達不捨之意。其實蔣篤慧前陣子都在忙於抗癌,但早在2、3個月前,就已經洩出端倪。

蔣篤慧在今(16)日上午7點13分,因為子宮頸癌第4期,併發多重器官衰竭病逝,享年49歲。其實早在6月初,於個人臉書分享最新的大頭照,她的頭髮全剃光了變成光頭。

 

遊戲粉絲團7月份也在臉書公告蔣篤慧老師要站別一段時間的消息,當時就引發許多粉絲猜測。(圖/翻攝自遊戲《閃耀暖暖》臉書粉絲團)

另外遊戲《閃耀暖暖》,7月24日也在臉書粉絲團發出公告,上頭寫著「配音員之一的蔣篤慧老師,由於即將進行長途旅行,所以無法再支援接下來的配音工作。之後《閃耀暖暖》中新章節以及新內容的部分角色配音員,將會有所調整,而蔣篤慧老師本來已配好的內容則會繼續保留在《閃耀暖暖》中。深深感謝蔣篤慧老師這段時間內對於《閃耀暖暖》的配合與支持。」

蔣篤慧可說是台灣著名的「聲優」,她投入配音界26年,包括替多部知名日本動漫配音,著名的腳色包括《名偵探柯南》江戶川柯南、《櫻桃小丸子》第2期前52集櫻桃子、《蠟筆小新》野原新之助、《火影忍者》漩渦鳴人、《進擊的巨人》米卡莎、《Keroro軍曹》日向冬樹、《魔動王》拉比、《幽遊白書》藏馬及幻海等,用聲音陪伴許多大小朋友一起長大。如今蔣篤慧病逝的消息一出,同業除了十分不捨外,網友和觀眾們更是震驚難過,也紛紛表達哀悼之意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配音員#聲優#蔣篤慧#子宮頸癌#癌逝#病逝#閃耀暖暖#蠟筆小新#名偵探柯南#火影忍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568

0.1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