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屍速」金義聖 「訪問港民」讓韓國了解現況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李明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6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6 15:16

曾演出《屍速列車》的韓星金義聖,之前就在IG支持香港,15日他更現身銅鑼灣響應遊行活動,還帶著MBC電視台團隊訪問遊行民眾,不少民眾興奮拍照,金義聖用英文訪問,希望可以讓韓國人知道香港的壯況。

圖/翻攝自环球网微博

 
穿著深藍色POLO衫,戴著眼鏡,現身香港銅鑼灣街頭,南韓演員金義聖被粉絲要求拍照,15日他跟MBC採訪團隊來到香港,響應遊行活動,更在現場做採訪。
        
韓星金義聖vs.香港民眾:「傳出10月後中國政府會有更大的反擊動作對香港攻擊,如果我們退後的話,我們的下一代青少年,在香港會沒有未來。」

金義聖以記者之姿,全程用英文跟香港民眾做訪問,就是希望能傳遞香港聲音,給更多韓國人知道,而看見香港人爭取自由也讓他大呼很感動。

 
韓星金義聖:「我想看看感受香港人真實面對的情況,所以我會盡量在這裡做訪問,很多年輕人走出來大力發聲,關於他們的權力香港的自由,他們的未來,令人非常感動。」

其實金義聖也在IG發文,報告自己已經到香港了,不少香港民眾相當興奮和合照,其實在8月7日,金義聖首度表態力挺香港,上傳一張照片寫著與香港同在,還PO出香港百萬人上街頭抗爭的照片,並且寫說我們永遠關注著你們,儘管引來大陸網友不滿謾罵,金義聖不畏強權,貼出六四天安門照,反嗆意味濃厚,後來更為右眼遭警方擊傷的女子發聲,PO出遮住右眼的自拍照。

金義聖在818大遊行後po出遮住右眼的自拍照,聲援香港170萬人,大家開始仿效遮眼挺香港,如今更親自參與遊行,從韓國特地飛到香港,跟香港人站在一起,把「力挺」付諸行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反送中 爭民主

#金義聖#力挺#遊行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86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