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秋喝醉門口叫囂 表舅持鐵管毆外甥頭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21:35

台中市發生親人流血衝突,一對表舅和外娚,在中秋連假喝醉酒,上午發生口角,在家門口扭打成一團,表舅甚至還拿鐵管毆打對方,把人打到頭部重傷,送院觀察中,警方表示,這兩人以前就有糾紛,這次因為中秋節喝醉酒又起口角,再次引發衝突。

圖/TVBS

 
一名女子急急忙忙衝到路口,叫救護車停下來,後面另一名女子,攙扶滿臉是血的男子,緩緩走向救護車,表情相當痛苦。

記者許祐祥:「當時兩名男子,先是在自家門口發生口角,接著引爆肢體衝突,其中一名男子,拿起一旁的鐵管,重傷對方頭部。」

目擊民眾:「頭直接打下去,整個傷口都在流血。」

 
流血衝突就發生在台中梧棲,兩名男子就住在同一條巷子,65歲李姓男子,就住在巷子左邊;而58歲童姓男子,則住在對面,兩個人是表舅跟外甥的關係,疑似因為中秋節喝醉酒,外甥在門口大吼大叫,才引發口角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(表舅)早就想要修理他(外甥)了啦,一直忍到今天,真的受不了,今天爆發就打他。」

當事人家屬: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(上一次是什麼時候),上一次我沒看到,就是聽他(外甥)說,他(表舅)一直打我這樣,很早就打過人了,就是過來一直打。」

面對家屬指證歷歷,但表舅低調否認,自己有出手傷人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當事人:「你有拿鐵管打人?很危險,沒有沒有,沒這件事嗎,對對,沒有。」

梧棲分駐所所長江明儒:「童姓男子(外甥)持續吵鬧不聽,李姓男子(表舅)就對他加以教訓,過程當中雙方徒手互毆。」

 
警方說被打的外甥送醫後,頭部受傷,縫了好幾針,目前住院治療中,但兩親戚就住在對面,中秋連假還發生肢體衝突,恐怕讓兩家人都不好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角#衝突#重傷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70

0.20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