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模仿自製爆米花慘死!網紅急卸責 父持鐵證:就是跟你學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4 18:04
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認為少女遭燒死不是因為看了她的影片。 圖/翻攝自微博
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認為少女遭燒死不是因為看了她的影片。 圖/翻攝自微博

日前2名大陸少女,因為看到網紅「辦公室小野」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,2人好奇心作祟,有樣學樣,但因操作不慎,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。消息一出,許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小野,認為他不該拍這種影片教壞小孩,而小野也在社群網站澄清,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,不過少女父親卻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,並持鐵證打臉。
 
事情曝光後,大眾都將矛頭指向小野,紛紛認為她做了不好的示範,教壞小孩子,且紛紛指控她是「殺人犯」,讓14歲少女被活活燒死。而在沉默多日,小野終於發文,她強調,這種製作爆米花的方式不只有她一個網紅拍過,自己當時也是參考其他人的素材,並且稍作改良,把火源換成較安全的酒精燈,但從事故影片來看,少女們並沒有使用酒精燈,小野相信2名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,而是學習其他人的視頻教學。

 

 
少女父親直指自己的女兒就是看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才會出事。圖/翻攝自新浪財經微博

雖然小野極力撇清,但少女的父親卻拿出鐵證打臉,據陸媒新京報報導,少女的父親強調另1名被燒傷的少女以及鄰居都可以證明「孩子出事就是跟著辦公室小野學的」,認定小野就是始作俑者。
 
少女父親也承認,發生這樣的事,身為家長有不可推卸的責任,但不能接受網友一再痛罵自己已故的女兒,表示「她還是小孩,有些事情對她誘惑力太大,稀奇古怪的東西很想去模仿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辦公室小野#爆炸#網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6

0.0633

0.18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