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戶嗆「保險公司在騙錢」拒續保 半年後GG了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3 15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3 17:05
業務員真的不容易。示意圖/TVBS
業務員真的不容易。示意圖/TVBS

「業務員真的不容易」,一名擔任保險員的女網友分享,她有個客戶開車2年都沒有出過事,覺得錢都被保險公司騙走,便決定不續保。豈料,半年後客戶撞斷一名律師的手,結果他卻跑來指責保險員,令保險員十分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和客戶的對話截圖並表示,「中秋節跟大家分享一下奇文,這車主也算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奇葩了」。只見對話內容指出,客戶的車險即將到期,保險員詢問是否要續保,對方回說,「不用了,今年不續保,保2年都沒事,感覺很虧。錢都被你們公司賺走了,確定不要了。」

 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保險員見狀後提醒,基本的第三責任險很重要,而且多個保障在路上也比較安心,不過客戶還是拒絕續保,並說道,「保險公司根本在騙錢,我也覺得我不會這麼衰會發生什麼事,妳也不要再幫保險公司騙錢了。」保險員也尊重客戶的決定,感謝對方2年來的支持。
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豈料半年後,客戶撞斷律師的手,他跑來指責保險員沒有幫他繳保費,而保險員相當無奈地回說,「老大,車險都半年前的事了,而且為什麼我要幫你繳保費…」沒想到對方竟怒嗆,「現在是怎樣,你們公司不幫我就是了」、「妳沒幫我繳保費妳處理」。

 
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保險員看了客戶傳的訊息超傻眼,回覆,「大哥,出事前你說我們保險公司是騙子,出事後沒繳保費還要我們公司負責?請問這是什麼道理」、「然後車子不是我的為什麼要我幫你繳保費?自己撞到人怪到我身上?車是我開的?人是我撞的」、「你自己慢慢跟律師玩吧」、「祝你跟律師玩的愉快」。

原PO分享奇文。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貼文一出,這位奇葩客戶刷新不少人的三觀,「感覺好像小孩子在耍任性的感覺」、「本年度最爆笑,會不會腦袋撞壞了」、「真是好氣又好笑」、「好想知道賠多少」、「這世界奇人越來越多了」、「看到最後我放心了」、「看到這種文心情真是舒暢」、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車主#保險#律師#保險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50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