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看護亂綁尿袋 家屬質詢醫院爆口角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13:41

台南一名陳小姐控訴看護照顧不周,爸爸因為住院找24小時看護人員,結果看護人員疑似懶得勤換尿布改綁尿袋,尿袋上的紙膠拴住下體,造成紅腫差點壞死,當下陳小姐找來看護人員理論,沒想到,對方要求拍照病人下體存證,雙方在醫院爆發口角。

圖/TVBS

 
看護vs.病患家屬:「我為什麼要聽你的,退你們錢,我們都為了阿公好,是服務業。」

病房內發生爭吵,家屬控訴眼前穿藍衣服和紅衣服的看護,照顧不好又態度惡劣,吵到連隔壁床的家屬也站出來「贊聲」。

看護vs.隔壁床家屬:「讓病人安靜不要吵,這病房能進來嗎?你們給我出去,別來這一套,來哪一套。」

 
圖/TVBS

要將看護趕出病房外,只見2名看護人員,不斷回嗆,心不甘情不願收拾自己的隨身用品,準備離開病房的時候,其中一人企圖用手戳家屬的臉。

看護vs.病患家屬:「你們都有看到戳我臉,你幹嘛?」

醫院內吵吵鬧鬧,事情發生在台南的奇美醫院,當事人的爸爸臥病在床,一開始先找這名藍衣服看護人員,一對一全天候照顧,沒想到,看護再找另一名紅衣服同事,兩個人平均分配照顧三名病患,看護疑似為了省事,不想更換尿布,將病人綁上尿袋,因為拉扯之下,尿袋上的紙膠拴住下體,造成紅腫差點壞死。

圖/TVBS

當事病患家屬陳小姐:「 她不承認錯,強行說要看我爸爸的私密處,還要拍照,我就說你不准看,我有權利叫你們不准看,她們說為什麼不能拍,我們要自保,還說我們給的錢太少,隨便扯。」

病患家屬自己找外面的看護人員,一天1500元顧24小時,爆發糾紛成了當事人的惡夢,為了息事寧人,最後結清剩下的看護費用,另外找別人接手照顧爸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看護#尿袋#住院#家屬#台南#奇美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3406

0.4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