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櫃台前「土色泥漿」大噴發 下秒滑手機裝沒事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2 0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2 08:32
圖/翻攝自有碼哥微博
圖/翻攝自有碼哥微博

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日前瘋傳一段監視器畫面,畫面中身穿黑衣、藍色短褲的男子,在通訊行辦理業務時,疑似「便意」突然來襲,竟不小心拉出「土黃色泥漿」且直噴地面,不過男子見狀後,表現相當淡定,甚至掏出手機宛如沒事發生一樣,而一旁認真工作的店員,當時似乎還沒察覺到異狀,令網友們簡直看傻眼!

 

圖/翻攝自有碼哥微博

 
監視器畫面中,這名黑衣男子在櫃台前辦理業務時,竟然在等待過程中,疑似鬆懈下來排了氣,卻因一時力道沒控制好,竟把排泄物一同拉了出來且噴灑地面,只見他一腳踩著「土黃色泥漿」,左腿還沾滿許多穢物,而他下一秒反應,卻令人驚呆。

圖/翻攝自有碼哥微博
 
男子眼見情況一發不可收拾,第一時間先是偷瞄店員確認對方沒發現後,便故作鎮定低頭看了幾眼,隨後又繼續裝沒事,甚至從褲子口袋裡掏出手機滑看,與當時認真處理業務的店員相比,形成強烈反差。
 
影片被網友上傳微博後,隨即被瘋狂轉發,許多網友們看到土黃色泥漿噴發的瞬間簡直嚇傻,直呼「太震驚」、「拉肚子的時候,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一個屁」、「大力出奇蹟」、「暈車的我看到這畫面差點吐出來」。也有人看完男子的反應後,表示「尷尬至極」、「掏出手機,難道是怕手機也被排泄物糊了?」、「手機還在別人手上,也無法走」、「一旁的店員都沒聞到味道嗎?」。
 

影片包含令人不適內容,請慎入 
觀賞原始影片連結
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#排泄物#泥漿#拉肚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734

0.19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