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底什麼橋?關渡大橋「缺字」議員爆氣怒批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4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4:10
關渡大橋「缺字」讓市議員發文怒嗆。 圖/翻攝自陳偉杰臉書
關渡大橋「缺字」讓市議員發文怒嗆。 圖/翻攝自陳偉杰臉書

關渡大橋是橫跨淡水河的橋樑,連結新北市八里區、五股區與淡水區、台北市北投區,身為往返北海岸與市區的重要樞紐,但政府似乎疏於保養視察。近日新北市議員陳偉杰發現,關渡大橋的招牌出現脫落的情況,讓他忍不住在臉書開炮「關渡x橋、關xx橋,這座橋到底是什麼橋?」
 
陳偉杰昨(10日)在臉書發文開罵,他認為淡水與八里的聯外道路就只有幾條,尤其使用已經36年的關渡大橋更是來往新北台北的重要建設,但陳偉杰卻看到八里往淡水方向的「關渡大橋」四個字早已搖搖欲墜,變成「關渡X橋」,淡水往八里另一邊掉更多,變成「關XX橋」!陳偉杰氣得怒嗆「到底是什麼橋?」

 


陳偉杰表示,今年4月看到公路總局增加預算,讓流標6次的關渡大橋耐震補強工程得以開始,但如果公路總局願意增加預算,就不用等到選舉前有民意代表催促下才著手進行,他說「衷心希望政府單位可以苦民所苦,不是考量要選舉才來加速建設!」
 
陳偉杰的PO文引起討論,不少民眾看到貼文後,也很驚訝「關渡大橋」四個字已經脫落成這樣,因為平常不會去注意到,還稱讚他相當用心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關渡大橋#陳偉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0

0.0580

0.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