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iPhone升級不加價 法人:蘋概股利空出盡

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14:0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蘋概股今年是表現最差的一年,不過在iPhone新機亮相後,在「沒有期望,就沒有失望」的前提下利空出盡,法人認為,新iPhone訂價有助銷售,蘋概股有機會表現。

觀察過去幾年,在高期待下蘋果(APPLE)股價往往在iPhone發表會當天下殺,今年則是發表後拉尾盤,Apple股價終場收漲1.18%來到216.7美元,創下去年10月以來新高,值得觀察後續。

 

凱基投顧資深副總向子慧表示,蘋果新iPhone雖然沒有太多驚喜,但罕見降價,且一般用戶最在意的「相機、速度、續航力、快充、價格」全都到位,規格升級卻不加價,訂價反而較前一代低,相信價格吸引力有助刺激消費,今年整體銷售量有機會優於預期,13日的預購狀況為第一個觀察指標。

向子慧表示,蘋果今年在價格上的讓步,大家反應比較是偏向正向的,周五開始預購可以當第一個觀察指標,如果超乎預期熱絡,供應鏈當然就會反應。

統一投信表示,之前大家擔心蘋果會把可能的關稅成本轉嫁給消費者,結果反而將訂價壓低,企圖趁著華為海外市場受阻之際,將市場占有率拉高,以擴大軟體服務收入,可視為利空出盡。
 

統一投信分析,只要「總量」擴增,對供應鏈是好事,目前從供應端看到訂單能見度已拉長到第4季,相對去年LCD低階版的iPhone XR從10月才開賣,今年新機3款同步上市,預料整個營運表現應不至於比去年下滑太多,有機會上修原先預期。

法人表示,蘋概族群的差異也越來越大,不再是齊漲齊跌,關注重點可放在適用新規格,供應鏈市占率增加的個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概股#台股#iPhone#新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1022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