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4千超速罰單 他上訴3年燒光百萬退休金

編輯 溫振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0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09:01
英國一名退休工程師為了超速罰單燒光百萬退休金打官司。 圖/翻攝自鏡報
英國一名退休工程師為了超速罰單燒光百萬退休金打官司。 圖/翻攝自鏡報

英國一名退休工程師凱德威爾(Richard Keedwell)於2016年某天開車收到一張超速罰單,不過他堅信自己沒有超速,決定到法院上訴,只是沒想到,此案一審就是3年,凱德威爾也在這段日子燒掉自己百萬退休金,更無法預料的是,凱德威爾最後還是輸了官司。
 
據鏡報報導,凱德威爾3年前到伍斯特旅遊,事後收到一張超速罰單,該路段限速30英哩(約48公里),但罰單上顯示凱德威爾以35英哩(56公里)的速度前進,遭罰100英鎊(約3864元新台幣),這讓凱德威爾相當不悅,因為他堅信自己沒有超速,最後向法院提出上訴。

 
 
退休工程師收到超速罰單。 圖/翻攝自鏡報

為了這個官司,凱德威爾不惜一切重金禮聘影片電子專家,在法院上強調,該台測速相機可能出現故障,或是被其他車道的車輛誤觸所引發,當時他接受電視台訪問時還認為官司很快就會結束,但沒想到一打就是3年,最後還敗訴。
 
判決結果於今年8月出爐,凱德威爾敗訴之餘,這3年還花了3萬英鎊(約115萬新台幣),其中包含2.1萬英鎊(約81萬元新台幣)律師費、7000英鎊(約27萬元新台幣)法庭費用,還有一些往返法院的車資費用。
 
凱德威爾重金禮聘影片電子專家,在法院上強調,該台測速相機可能出現故障,或是被其他車道的車輛誤觸所引發. 圖/翻攝自鏡報

凱德威爾表示,因為法律制度出現嚴重缺陷,官司拖了很久,讓他的成本隨之增加,也後悔自己花了這麼大筆錢,卻始終得不到正義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速#罰單#退休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1384

0.27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