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熬七年」外送平台翻紅! 「淘汰加獎勵」改體質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1 0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1 00:03
圖/TVBS
圖/TVBS

外送平台經歷過低潮,甚至一度要撤離台灣,但靠著總經理方俊強自身的實務經驗,引入外送平台制度,推出淘汰餐廳的規則,以及多元獎勵外送員的方案,讓公司起死回生,2019年單周訂單創下歷史新高。而他還曾經扮裝各種不同的人物,挑戰七大洲全馬,登上媒體版面。

外送平台總經理方俊強:「在整個亞洲,總共有大概有八個國家。」

 

在台上說著業務範圍信心滿滿,頂著特色髮型留著鬍子,他是外送平台總經理方俊強,靠著他的帶領,外送平台從2016年低谷走出來,到現在翻紅創下火燙業績。

外送平台總經理方俊強:「你要去做很多的嘗試,然後我覺得一個很重要,你要像一個叫小強精神,各種各式各樣的嘗試,才會找出最好的出路。」

圖/TVBS

 
方俊強法國英士國際商學院畢業,曾經接觸電子商務新創投資策略顧問,2017年接手後大動作採取「淘汰獎勵機制」,篩選店家維護品質增加外送員獎金,同步強化餐廳數量跟外送員人數,改善體質造就今年訂單總數爆量,相當於同於前六年的總和。

外送平台總經理方俊強:「最一開始的時候,台灣市場在總公司這邊,他們沒有特別看好,全部都是靠台灣自己的團隊,一路一路往上爬,我們在不同地方,有做出比較卓越的表現的時候,整體業績就會有成長。」

外送平台7前年成立,2016年被因為營業登記問題,總公司一度考慮要停止台灣業務,方俊強不放棄繼續拓展餐廳數,帶領引進多種新策略,接手時合作餐廳不到百家,到現在擁有上萬多家,堅持的精神就是來自這裡。

圖/TVBS

變換裝扮挑戰七大洲馬拉松,方俊強還因為創意挑戰全馬,幾年前登上過新聞版面,不論是穿著龍袍跑東京馬,還是頂著動物裝扮衝刺沙哈啦,或是穿著青色的關公裝跑南極馬,這些都難不到方俊強,甚至還曾經出過跑全馬的書籍。

在牆面上塗鴉作畫,打底上色到細修,到最後完成一幅太空畫像,畫功了得,工作上表現出色,私下能文能武,方俊強個人色彩鮮明性格多元,也讓他的外送平台,在市場搶占一席之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外送平台#方俊強#餐廳#業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92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