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鬥毆濺血! 目擊民眾受訪「遭警噤聲」

記者 莊鎧毓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10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10 12:34

凌晨大馬路上,一名男子手上滿是鮮血的奔跑求救,目擊民眾看到幫忙拿出衛生紙止血!高雄今天凌晨發生公園談判砍人事件,兩名女子疑似有感情糾紛,各自帶了人馬到公園裡談判,但一言不合,其中一方竟然拿出西瓜刀砍人,造成男子右手大動脈被砍斷,鮮血直流,而半夜發生社會事件,媒體趕到現場採訪,竟有一名員警語帶威脅,直說民眾如果再受訪,要帶他回警局做筆錄。

圖/TVBS

 
男子手上包著滿滿的衛生紙都被鮮血給染紅,一旁的熱心民眾,也幫忙壓著傷口止血,並把男子的手抬高,防止他失血過多。

發生嚴重的砍人事件,記者趕到現場打算詢問協助止血的民眾當時的狀況,但這時一名員警突然走過來。

協助止血民眾vs.員警:「他是幫忙止血的人,來你有看到嗎,沒有,要不要來派出所做筆錄,你沒看到你一直講。」

 
圖/TVBS

員警竟然當民眾的面前,語帶威脅的說,如果持續說明就到派出所做筆錄,而民眾聽到員警這番話,嚇得不敢再多說,立刻轉身離去。

記者vs.員警:「稍微了解一下不要這樣啦,沒有我們是了解一下,止血的過程,他止血的過程不是聽人家講的,是他幫人家止血。」

前鎮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昭偉:「民眾受訪時遭到我們警方恐嚇,這個部份我們還是要澄清一下,這純屬誤會,(可是不是說),(你這麼愛講不然來派出所講),這個部份我們後續,還是會由我們督察單位做事實了解,有疏失的部分,我們內部會來做個適當的懲處。」

砍人事件發生在,10日晚間12點多,高雄前鎮區瑞福公園,有兩名女子相約談判,各自找來了友人住陣,但疑似就是談判破裂,其中一方人馬拿出預藏的西瓜刀,直接往男子的手臂砍了過去,造成他右手大動脈被砍斷,當場血流如住。

圖/TVBS

傷者友人:「他們是講到一半,其中一個男生就突然拿著刀子衝過去。」

公園地板上,還流有男子沿路逃跑,滴下的血跡,可見當時狀況有多危急,熱心民眾看到狀況幫忙止血,竟受到員警威脅帶回警局,怎麼會連民眾受訪的自由,都被員警噤了聲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談判#砍人#西瓜刀#大動脈#威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3

0.0685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