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登陸關東最強颱 法西颳17級風破紀錄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9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9 12:35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今年第15號颱風法西,不愧被日本氣象廳稱為氣象史上,襲擊關東地區的最強颱風!在日本凌晨四點多登陸後,法西在千葉市颳起17級、成田機場附近也出現14級的瞬間陣風,雙雙打破日本氣象觀測紀錄,也在日本帶來超過1死的災情。

號稱襲擊日本關東最強等級的颱風「法西」,威力果然驚人。

 

日本記者:「好厲害、好厲害,狂風捲起...啊~~~滿大的路樹,從中折斷,撞到旁邊的工地看板。」

法西在日本凌晨四點多,在千葉市附近登陸,不過一整夜,以東京為中心,日本的首都圈,到處都能看到雨傘在空中飛、到處都是險象環生的場面。

日本記者:「現在燈籠的展示已經傾倒,不堪強風,已經傾倒,因為強風影響,有很多東西在空中飛。」
 

法西挾帶著強勁的風力而來,千葉中央區一度測到17級風、成田機場附近也測得14級風,雙雙打破日本氣象紀錄。

車站站員:「京王線、京王新線,隨著颱風接近,將結束營運。」

乘客:「想搭小田急回家,可是電車停了,現在回不去了,不知道怎麼辦的感覺。」

受到風力影響,日本已經有超過20人受傷,還有將近90萬戶停電。東海岸從新幹線到各地電車,紛紛在週日晚間10點以前停駛,環繞東京都心的山手線,更因為有路樹倒在線路上,直到當地早上10點半才恢復通行

乘客:「要先想想怎麼辦,不知道現在狀況怎樣。」

乘客:「最糟的狀況,超級糟糕。」

法西的強風,亂了日本首都圈交通,儘管電車陸續恢復營運,但混亂還在持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颱風#日本#法西#交通#電車#關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630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