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母雙亡…她吃愛心餐 班導竟嗆「最後盛」:錢同學付的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8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8 13:01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許多學校會提供愛心餐給清寒弱勢學生,讓他們不用再忍受飢餓。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發文,透露父母皆已不在人世,學校得知狀況後,便替她就讀高二的妹妹申請愛心餐,未料班導師竟對妹妹表示「妳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,妳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,妳才能盛」,讓原PO相當憤怒,直言「感覺就不是很舒服!」

原PO昨(7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指出,母親已過世10幾年,父親也在去年離開人世,因此未成年的妹妹只能與她同住,原PO透露,學校得知妹妹的家庭狀況後,便替她申請愛心午餐,並以勞動服務來回饋學校,未料日前妹妹放學返家後,突然向原PO訴苦,表示班導師對她說「妳的愛心餐是其他同學付錢的,妳要等全班同盛完之後,妳才能盛。如果沒有飯,老師的再給妳吃」。

 

這段話讓原PO相當心碎,憤怒地直呼「聽完後,感覺就不是很舒服!」此外,原PO還提到,該班導曾當著全班面前,將妹妹的家境拿出來討論,事後卻辯稱「只是表達個人觀感」,讓原PO無法接受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

對此,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直呼「老師根本帶頭霸凌吧,太扯了」、「傻眼…這老師非常不適任」、「太過分了吧,這什麼觀念?!」、「為人師表要為每句話負責,說這種話會讓小孩心理受創好嗎」、「什麼叫全班付錢!那為何要勞動服務」、「這老師已經言語歧視了」、「這樣講老師薪水不也是學生繳的學費」。

 
不過也有網友持不同看法,認為「我還是覺得可能是溝通上的誤會」、「老師願意將自己的飯給學生也是頗有愛心,真相未明之前,實無需惡言批評老師」、「是不是都忽略了最後一句話,然後都無視老師其實還是關心孩子的,有沒有可能前面的話是轉達,與事實本意有些出入?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愛心餐#班導#老師#學生#弱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811

0.2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