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擋道爆扭打 攤販控小黃運將推打孕妻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7 2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7 21:46

菜市場爆發全武行!台中一名王先生在菜市場擺攤,收攤時把車停在路邊,但路太窄擋到一輛計程車,司機下車請王先生移車遭拒,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當時王先生的太太,懷有身孕出面勸架,也被推倒,導致頭部、嘴唇有擦挫傷,王姓夫婦指控司機先動手,還爆打孕婦。但計程車司機反駁,絕對沒有打孕婦,雙方互告傷害。

圖/TVBS

 
王太太手臂瘀青,頭上腫了一個包,嘴角破皮流血。她大腹便便,還受傷送醫,因為她跟先生在市場擺攤,先生和人起衝突,她挺身勸架遭到潑及。

攤販老婆王太太:「撞到嗎,不是那男生用的,而且他還知道我是孕婦,當下很多人都跟他說我是孕婦了。」

就是這輛廂型車,和這輛計程車,小擦撞過不去,引發紛爭。事發在6日中午,台中光明路菜市場。中午攤販準備打烊。王先生夫妻經營的五金百貨攤,也在收攤。

 
圖/TVBS

廂型車停在攤位,計程車過不去,司機要求移車,攤販說在搬貨,兩人先是口角,接著動手扭打,懷孕的攤販老老闆娘挺身勸架,在拉扯中受傷。

目擊者:「已經把他們拉開了,又開始嗆起來了,又開始打,他老婆真的一直擋在中間,我們過去幫他扶的時候,他老婆還是過去擋。」

救護車到場的時候,兩車就像黑羊白羊過橋互不相讓一樣,僵持卡在路中。計程車司機說,因為車上有客人,等不了攤販搬完貨,他承認的確和攤販扭打,但是澄清沒有打孕婦。

圖/TVBS

小黃運將:「我很客氣說,大哥你把車移一下讓我過去,結果他說,我不要移我為什麼要移,你沒看到我在上貨嗎,然後就很兇的過來,我就說這路不是你家的。」

司機和攤販互毆,2人沒送醫,但是都有擦挫傷,互告傷害。一個趕著載客人到目的地,一個搬貨不想移車,最後雙雙進了警局,工作全都停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廂型車#計程車#擦撞#紛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828

0.20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