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俊麟妻突換「無聲流淚照」惹心疼!背後原因曝光了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8:39
圖/翻攝自梁敏婷臉書、王瞳IG
圖/翻攝自梁敏婷臉書、王瞳IG

本土劇男星馬俊麟今年6月被指控和女星王瞳疑似假戲真做,馬俊麟的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多次在臉書上紓發不滿心情,影射2人偷吃,外傳甚至氣到2度帶著雙胞胎兒子離家出走。昨天(5日)梁敏婷突然更換臉書大頭貼,然而照片竟是她面無表情流淚的畫面,讓大批網友心疼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
 
馬妻梁敏婷日前才因為更新動態經常會躍上新聞版面,無奈將IG關閉,僅留下雙胞胎兒子的粉專。昨天她突然更新臉書大頭照,但卻換上一張自己在黑色背景中黯然流淚的照片,引發網友猜測婚姻是否生變。

 
 
圖/翻攝自馬俊麟臉書

不少網友留言為梁敏婷加油打氣,稱「我的心跟著你一樣很痛很痛,加油」、「沒事的!會過去的」、「把你的心只開放給真正愛你的人」、「你要加油,為自己為孩子,有那麼多人關心你」、「很現實的問題,看著雙寶,即便是難過,卻沒有絲毫懦弱的餘地」、「別理會那些流言蜚語!作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」。
 
據中時電子報報導,馬俊麟經紀人Nanny對此回應「沒有什麼,只是想換頭像」,強調夫妻倆目前一切都很好。據悉,梁敏婷是因為受到網友留言影響心情,因為有網友在梁敏婷和友人聚會的臉書文章底下留言「妳在得意什麼呢?不是因為事業因為小孩,他會留下來?他下半輩子要這樣過也真是可憐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俊麟#王瞳#梁敏婷#外遇#小三#偷吃#不倫戀#大時代#假戲真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79

0.1481

0.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