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容祖兒膝蓋如火燒腫成球 竟抽出兩大盤鮮黃液體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6 16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6 16:21
圖/翻攝自容祖兒臉書
圖/翻攝自容祖兒臉書

才剛完成演唱會的香港歌手容祖兒,6日凌晨在臉書透露,自己在香港演唱會結束後便膝蓋發炎,不但行走困難,就連吃飯、更衣都要其他人協助完成,並形容膝蓋腫出兩顆大球,最後被醫生打消炎針,並從膝蓋中抽取出兩盤50毫升的鮮黃色積水,畫面十分嚇人!

 

圖/翻攝自容祖兒臉書

 
容祖兒為了慶祝出道20週年,8月在香港紅館完成19場演唱會,並於24日圓滿落幕。不過她坦言自從演唱會結束後體力耗盡,早在演唱會之前,就事先到診所請醫師治療膝蓋問題,好讓演出能順利完成。但自從開唱結束後,膝蓋每天隔一段時間,「就會360度都像火燒一樣熱辣辣,不能屈不能伸」,原以為每天用熱水泡腳、找醫師復健,很快就能恢復,沒想到情況越來越嚴重,膝蓋竟腫出兩顆大球。

 
圖/翻攝自容祖兒臉書

因為膝蓋發炎,容祖兒說自己的行動像老人,腳一碰地就痛到飆淚,平時走到洗手間只需花不到5秒時間,但她必須依靠母親攙扶,最後花10分鐘才抵達目的地;期間,就連吃飯、換衣服都要靠旁邊的人協助完成。幸好醫師後來為她打完消炎針,並從她的膝蓋中取出兩盤50毫升的組織液,狀況才稍有好轉。
 
圖/翻攝自容祖兒臉書

她雖然心想「難道這就是為藝術犧牲嗎」,但也直說「流著淚我覺得就算這樣還是值得」,對工作的熱愛和敬業精神,粉絲們全看在眼裡,心疼表示「一定要趕快好起來,來自馬來西亞的祝福」、「謝謝妳,為我帶來如此精彩的一場演出」、「看到照片心都碎了,一定很痛」、「謝謝妳的傾力演出,但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」。
 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容祖兒#演唱會#香港#膝蓋發炎#打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2

0.0606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