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涉性侵補助停 狼師「不起訴」又獲2萬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22:32

高雄兒少協會的理事長,被指控涉嫌侵害少女又劈腿,家屬氣憤的從中部南下高雄堵人,要跟他對質,但是雙方沒有獲得共識,最後不歡而散,而理事長任職的協會,2014年因為舉辦專案營隊連續兩年獲得社會局補助,這一次出事,高雄市社會局以協會應該自主管理,社會局無從監督民間單位,因此補助不會中斷。

圖/TVBS

 
被害人家屬vs.兒少協會理事長:「資料都有錄音也有,通通都有,還有當初你們的對話紀錄,都不用狡辯,你沒有動人家,我不會跑到這邊來。」

來踢館的家屬,講話不客氣,為何上門突擊,對方應該很清楚。

被害人家屬vs.兒少協會理事長:「你說這樣就比較離譜,什麼不只睡一個,你不能這樣說啊,因為她跟我說的東西,我覺得這要心平氣和的來說,你睡人家1617歲的,還可以說話這麼大聲喔不是不是。」

 
圖/TVBS

理事長試圖溝通,但被害人的家屬無法接受,雙方不歡而散,這位理事長50歲,外型卻年輕許多,他任職的兒少協會,創立近20年,2014,2015年,社會局曾委託協會,做兒少培力專案,當年分別有11萬及14萬經費,活動內容是,透過活動營隊,讓青少年參與社會公共議題的討論,當事少女就是在活動中認識。今年協會以籌辦兒童正能量活動,再度向社會局申請核發2萬元補助。

勵馨基金會高雄事務所主任楊稚慧:「工作人員應該要自己要有一些界線,不能全部期待說,我們來參加活動的兒少,她就一定能夠完全去避免掉,跟工作人員的個別接觸。」

以勵馨基金會來說,若辦外宿營隊,會安排女學員搭配女老師同間,若場地有限,又有男性工作人員,就睡大通鋪,各小隊成員最多10人,搭配2位老師。

圖/TVBS

勵馨基金會高雄事務所主任楊稚慧:「就是會跟兒少像朋友一樣,但是我們會堅持,我們不會兒少,我們個人私人的聯絡方式。」

兒少機構,由民間團體籌組,向社會局申請立案,但這一次出事的協會,高雄市社會局卻推託他們難以監督,只能由協會自主管理,因此核發的補助不會中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兒少協會#社會局#性侵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52

0.17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