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童放棄迪士尼慶生圓夢 花光積蓄買物資賑災


發佈時間:2019/09/05 17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5 17:1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颶風多利安(Dorian)日前重創巴哈馬群島,被總理米尼斯(Hubert Minnis)稱是「歷史性的悲劇」,促使美國東南沿岸城市進行大規模撤離。其中住在南卡羅萊納州一名6歲男孩,為了幫助被迫撤離家園的民眾,不惜用自己全部的積蓄,拿去買熱食、點心以及礦泉水,並將物資免費送出。而這些錢原本是男孩為了圓夢去迪士尼玩,所努力存下來的錢。

圖/翻攝自FOX 5 DC官網
 

 
FOX 5 DC報導,6歲的男孩貝爾(Jermaine Bell)原本打算等存夠錢後到迪士尼樂園玩耍,開心迎接自己的7歲生日,但因當地最近受到颶風影響,各地傳出災情,熱心助人的貝爾決定將生日計畫拋諸腦後,用努力存到的錢,全部拿去買熱狗、洋芋片以及礦泉水等物資,並在公路旁擺攤,還製作看板,上面寫著「多利安疏散民眾,『免費』熱狗和礦泉水」,相當暖心。

 
圖/翻攝自FOX 5 DC官網

「民眾正遷移到其他地方,我想讓他們在路途中有食物可以吃,他們就可以沿路享受,直到抵達目的地」貝爾說。祖母也支持貝爾的作法,表示「那些被迫撤離家園的人無法帶走所有家當,我們還能夠擁有自己的房子,貝爾應該感到感激」。
 
對於8日即將迎來7歲生日,貝爾內心仍然盼望著,希望某天可以到迪士尼世界慶生,而他好善助人的心,也紛紛受到網友們稱讚。
 
 
實習編輯/范安褀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迪士尼#颶風#多利安#美國#災民#賑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1

0.1495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