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厚臉皮親戚…過年雙手空空來家裡蹭飯 回家還打包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9/04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9/04 22:25
每到過年家家都會團圓圍爐。(示意圖/TVBS)
每到過年家家都會團圓圍爐。(示意圖/TVBS)

家族內若是有這樣的親戚,真的令人搖頭,甚至會讓人有絕交的念頭。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,她抱怨家族某親戚實在厚臉皮,不但過年時硬要來訪,卻也從沒帶個伴手禮,都是兩手空空地來,來加起蹭吃蹭喝後還打包帶回家。最後她們家人都受不了誇張離譜的行徑,因此和對方鬧翻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開頭就直言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那種厚臉皮的親戚…」接著她提到媽媽那邊的1個親戚,每年過來都會來她們家,即便已經跟她們說沒空,但對方還是硬要來。由於自己的弟弟有1個女兒,親戚那邊有2個小孩,每次弟弟都會包紅包給對方,但親戚卻回得少之又少,讓她也忍不住跟弟弟說別包了。

 

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家有超奇葩的親戚,讓她十分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某1年的過年,對方打來家裡問有飯吃嗎?女網友的母親個性隨和,就表示可以讓對方來。不料對方連最基本的伴手禮都沒買,吃完就拍拍屁股走了,讓她忍不住大呼「有需要那麼摳嗎?」事後聽對方說,那對親戚看她跟母親住很可憐,所以過去她家走春。

女網友分享,母親是作餐飲業的,過年只休5天,之前就有跟對方說別來,但他們堅持要來,是他們自己要來,卻說我們可憐?而且他們來母親還要準備飲料、餅乾給他們吃喝,沒吃完還打包帶走,這樣到底是誰可憐?「還好已經鬧翻了,過年我跟我媽能安靜的過年了,他們家奇葩的事太多了。」

 
該篇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;不少人直呼「這臉皮實在有夠厚」;還有人建議「假裝不在家」,但女網友說「有裝過,對方狂按電鈴,按到鄰居都抗議了」,網友看到直呼「太扯了吧!」也有網友表示「我們家也有這種親戚!」最後網友下了註解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啊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過年#親戚#厚臉皮#伴手禮#紅包#打包#電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85

0.173